好久沒有分享一些保養彩妝小物了

最近換季,天氣怪怪

各位Q粉是不是也都因為皮膚難保養感到困擾

 

最近Queena發現了兩樣好用的保養品,都不算新的產品

但我覺得還不錯用,因此再次回鍋使用,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尤其是接近婚期或是要拍照的新人,也可以參考!

 

第一樣產品是kose的baby面膜

這種天氣其實要更加強肌膚的保濕潤澤度,加強防禦力

敷完會有BABY肌,雖然誇張點,但確實有吸引我

包裝上的第一名蟬聯也是害我再次手滑的原因...

DSC_1632.JPG  

 

第一次使用這款面膜好像是屈X氏的加價購,當時是另一功效的

用起來其實感覺普通,但也不知道為什麼這次又購入

純粹缺面膜,最後還是選擇這一款,不過因為是新口味,

膠原蛋白及蜂蜜GL,整個就覺得會擁有BABY肌(整個又在幻想了...)

 

不過我卻覺得功效不錯,而且敷起來很舒服,完全不黏膩也不會不夠保濕

相當適合小資女孩每天回家洗完澡躺在床上放鬆時使用

但KOSE這種面膜我每次都會小小抱怨,就是他的面膜紙裁切問題

覺得沒有很適合台灣人,因為他面膜長度不夠

對於高額頭的清朝人來說,總有一半的額頭在外面乘涼

太陽穴部分寬度太寬,多出來的部分會黏到頭髮

導致其實整個敷起來相當不服貼,所以也只能躺在床上放鬆了

 

他是一包七片裝的面膜,用夾連袋的包裝,個人覺得這樣比較環保

且因為是夾鏈袋包裝,會比較想快用完,因為怕她乾掉或是汙染

很適合每天5-10分的濕敷保養,但算有點傷本,平均每片@16-18

不過婚前一周或是要拍照的新人我覺得十分適合剛好是一個完整的流程

但如果要長期濕敷的話,我還是會建議買化妝水及敷臉紙膜搭配使用,會較經濟實惠

改天再來發一篇濕敷化妝水特輯吧!

 


 

而第二樣產品也是老商品了,而且也是FG特優賞榜上有名的產品

碧歐斯Bio-essence神奇亮膚精華含蜂王漿及ATP

大家對這個牌子應該也不陌生,因為她是Vivian代言好久的品牌

好久以前就有使用過,對它的效果也是驚艷

剛好在屈X氏看到再特價加上當天又有結帳85折,就只好在帶她回家了

 

DSC_1634.JPG  

那天我就是把他們一起帶回家的!!!

 

因為在用了一星期後,好多人都發現我的臉變得超亮,底妝整個透亮

很多人都問我是用了什麼新彩妝品,但我其實都沒有換東西,只是多加了一道保養

尤其在換季期間,我的保養品很多都是吸收不進去的,但用了神奇亮膚精華

真的連我又再次被她嚇到征服,吸收度超好,真的很神奇

 

他是油狀的精華,真的很油,但每天只要在保養最後一道,擠上一滴

真的只要一滴就可以全臉加脖子,我會利用手的溫度按摩,讓她吸收

之後約1-2分鐘就會完全吸收,隔天起床的肌膚真的亮到不行

連Q媽也覺得太神奇了,一個愛用SK2的太太,居然也可以感受到它的神奇

 

如果也有換季肌膚困擾的Q粉們,或許也可以試試看這兩樣產品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面膜 精華液 換季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高雄新秘Queena 的頭像
    高雄新秘Queena

    新娘秘書Queena

    高雄新秘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